固定床反应装置生产商分享高压反响釜的清洗要点
发布时间:2020-08-08 类别:公司新闻
高压反响釜是磁力传动装置应用于大型反响设备的典型立异,它从根本上处理了以前填料密封、固定床反应装置生产商机械密封无法战胜的轴封走漏问题,无任何走漏和污染,是国内现在进行高温、高压下的化学反响zui为理想的装置,特别是进行易燃、易爆、有毒介质的化学反响,愈加显示出它的优越性。那么,在清洗它的时候要留意哪些方面的要求呢?
高压反响釜的清洗要留意以下几点:
1.将反响溶剂从排气阀充入釜内,清洗掉大部份残留物后,固定床反应装置生产商注入水半釜进行拌和10分钟,此时方可打开釜盖,对釜内壁进行清洗。
2.清洗时,有必要清洗釜盖、取样阀,固定床反应装置生产商一起在釜内有水的情况下,稍充一下氮气。
3.暂时不用的反响釜,将反响釜内加入70%体积干净的无水乙醇浸泡,可以不拧紧螺丝。
关于高压反响釜内壁清洗办法:
1.有必要了解选用的清洗办法的实用性,固定床反应装置生产商如被清洗的釜体过大不能放入超声波槽中进行清洗。
2.有必要了解选用洗刷办法对实验室反响釜性能及运用的影响。选用的清面,洗办法,不得损伤釜体釜盖的密封避免形成设备运用不良。
3.有必要了解污染物的类别,有针对的选用适宜的清洗办法。固定床反应装置生产商应该留意的是溶剂蒸汽去油脂、超声波清洗及水基清洗剂在内的溶剂洗刷,是用于去除油脂及蜡等污染物常用的办法。碱液、酸腐蚀等化学清洗是用于去除诸如油漆、积碳或用溶剂去除和化学清洗不能铲除的其他污染物办法。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