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床反应装置分享固定床反应装置要如何正确操作呢?
发布时间:2020-05-21 类别:公司新闻

固定床反应装置是一种装填固体催化剂或反响物的多相物质反响器,具有返混小,流体同催化剂可进行有效接触,当反响伴有串联副反响时可得较高选择性,主要用于完成气固相催化反响。在化工领域中的运用比较常见,同其他的化工设备一样,固定床反应装置的外部有许多部件是金属原料的,而金属的致命弱点是简单被酸性物质腐蚀,或许被氧化。而在化学反响中,化工设备总会接触到各类酸性物质,为了延长设备寿命,在出厂前都会进行抗氧化处理。

  作为一种化工设备,固定床反应装置的操作要严厉遵循要求,尽管设有保险设备,但作为实践运用者,咱们还是要在源头上进行把握,将安全运用掌握在自己手里,要想安全地运用固定床反响器必须遵循正确的过程。

  在发动前,要保持整个设备表里的整齐,承认各部件齐备完好,并把设备置于有防爆等安全防护设备的通风处。查看外表压力表、真空表、温度表等外表是否正常,能否正常指数,减速机等各部位油位正常。设备工作时,操作人员要勤调查,加料时要均匀加料,并避免溢料,严禁用铲或其它杂物碰撞离心机,避免发生事端。

  当设备发动并运行今后,随时调查设备电机的旋转是否正常,滚动部分是否有反常动静,各密封点有无走漏。严厉把控反响设备内部的压力与温度,不要超温超压。另外,在日常保护中还要常常查看或清洗循环油体系特别应吹净、清除油路体系的铁屑硬物。清洗彻底后,油箱里倒入新鲜润滑油,发动油泵,查看泵工作状况及油路走漏状况。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