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吸附仪分享高温高压反应釜挑选哪种清洗方法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发布时间:2020-05-27 类别:公司新闻

高温高压反应釜是一种常见且相对密闭的可供物理化学反应的归纳反应容器,通过对容器的不同结构设计及参数装备,完成不同工艺要求的混配。按所选质料的不同,反应釜可分为钢制釜式、钛材、哈氏合金等。化学吸附仪

反应釜在化工生产中具有较大的灵活性,不仅可单釜或多釜串联用于接连操作进程,又适用于间歇控制进程,后者被广泛应用于精细化工、冶炼、制药、燃料等职业。

 高温高压反应釜釜体材料首要采用不锈钢制作,并可根据不同反应溶剂的定制制作钛材、化学吸附仪镍及复合钢板,釜体结构有平盖、凸形盖以及带人孔的闭式反应釜体,可以对釜体内表面需求进行抛光处理的
需求或许对粘度比较高的的反应溶剂加工成锥形底,便于增加物料和釜体的清洗。那么怎样清洗高温高压反应呢?高温高压反应釜的清洗方法首要有两种。
  一、机械清洗:采用高压清洗设备,将150-200MPa的高压水通过喷头冲刷不锈钢反应釜污垢。
  二、化学清洗:首先需求分析高温高压反应釜设备内的剩余污垢的成分,化学吸附仪好是取样分析。承认釜体内的剩余污垢的成分后先做清洗化学反应试验,选用清洗剂同时通过试验承认对不锈钢反应釜设备
金属不会形成腐蚀。然后通过现场架起暂时循环设备将清洗液在设备内循环流动,洗去污垢。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