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样品预处理时刻有关。以氢氧化镍为例,它的处理时刻至少需要8小时,因为其干燥进程简单板结,…
为什么样品有的样品不处理的时候比表面很大,固定床反应装置处理后反而变小?
比表面0.01m2/g以上,微孔:0.35-2nm、介孔:2nm-50nm、大孔:50nm…
在我们生产生活和科学研究中能够接触到各种材料,其中除了钢铁、玻璃等少数密实材料外,绝大多数…
多功能性,可进行BET多点法、BET单点法、Langmuir多点法、固体标样参比法等测试,…
测试材料孔径的方法有多种,氮吸附法,压汞法,泡压法等。但是测试膜的孔径的最适合方法是使用泡…
气体吸附分析仪使用的静态容量法,利用氢气,甲烷和二氧化碳等气体获得高压吸附和脱附等温线。
药物剂型的选择是以对药物的理化性质、生物学特性及临床应用需求等综合分析为基础的,而这些方面…
通常仪器配备的脱气站加热温度可达 400 ℃,但是选择脱气温度的首要原则是不破坏样品结构…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