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吸附仪是基于程序升温技术发展起来的,可进行程序升温还原(TPR)、程序升温脱附(TPD…
化学吸附仪是集脉冲化学吸赞同程序升温技术功用于一体的全自动动态化学吸赞同反应活性分析仪,该…
化学吸附仪是吸附质分子与固体表面原子或者分子在一起所发生的转移之后形成的吸附化学
什么是催化评价装置,催化评价装置就是一反应容器,反应器由下部的硬质部和上部的软质部构成的。
固定床反应装置是指在反应器内装颗粒状固体催化的固体反应物。那么什么是固定床加氢装置呢?他的…
催化剂评价装置是一套通过高温、高压催化剂气和液气用途的评价反应装置,那么什么是多通道催化评…
什么是高压热天平,下面固定床反应装置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其实高压热天平就是为微机化的分析仪…
催化剂评价装置可以说是最快捷的快速评价装置,现在在石油化工和化工化学等方面得到广泛的应用。
很多人问小编化学吸附仪的特变是什么。下面化学吸附仪小编和大家说說主要的一些特点;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