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吸附仪供应商分享UV的基本应用
发布时间:2020-09-25 类别:公司新闻
1.UV根据波长的分类:
 近紫外线UVA,远紫外线UVB和超短紫外线UVC。紫外线对人体皮肤的渗透程度是不同的。紫外线的波长愈短,化学吸附仪供应商对人类皮肤危害越大。短波紫外线可穿过真皮,中波则可进入真皮。
2.紫外线的应用:
化学:涂料固化,颜料固化,光刻,首要运用365UVA高压紫外线灯。
生物学:灭菌,消毒。广泛用于饮用水、纯水、电子、医疗、空气净化消毒、化学吸附仪供应商环保污水处理等领域,首要运用254NM 低压紫外线灯。 
仪器剖析:矿石,药物,食品剖析,首要是365NM低压紫外灯。
应用:人体保健照耀,诱杀害虫,油烟氧化,光触酶(二氧化钛),化学吸附仪供应商一般运用紫外中波313NM左右的保健灯。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