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剂评价装置分享超微量核酸分析仪使用时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9-25 类别:公司新闻
那么下面催化剂评价装置就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关于超微量核酸分析仪使用时注意事项:
(1)丈量前将样品中度混匀(可采用震荡器或用手指弹震管底)
(2)移液器吸头插入液面下吸取样品,可防止吸入气泡;TIP头贴着下光纤外表打出样品,催化剂评价装置且只按到移液器头挡尽头,第二挡不要按,能够防止吹出气泡到样品中。
(3)每次丈量完毕后,用蒸馏水清洁上下光纤端面,催化剂评价装置这样能够更好地保证下一次丈量的精确性(主要针对超高浓度样品,一般样品无此要求)。
(4)每次做空白检测前一定要先用水清洁上下光纤外表,可保证空白检测精确。
(5)每次丈量的核酸样品量主张为1-2微升,蛋白样品主张2微升。 过少可能无法构成水柱,过多可能溢出。
(6)加样后尽快丈量,以防蒸腾浓缩以及灰尘落入,催化剂评价装置已加样品不能多次检测,如需重测需重新滴加同一样品。
(7)仪器防止阳光直射,催化剂评价装置防止强风吹拂,以防止蒸腾。
(8)接连丈量一段时间后擦净样品,用水清洁上下光纤外表,然后用水或缓冲液进行重新空白后再检测。
(9)清洁光纤端面(上样基座)时必须用洁净质软的实验室用纸(擦镜纸等)进行轻轻擦拭。
(10)仪器不用时,将上臂放下,能够防止灰尘。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