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床板装置的优缺点
发布时间:2020-10-10 类别:公司新闻
   固定床板装置小编一般叫填充床反应器,是内部装填有固体催化剂或者固体床板的一种反应。通过内部装填有固定装置来实现很多反应。
   固定床板装置小编简单和大家说说一些优点:首先催化剂机械磨损小。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通过较少量的催化剂和较小的反应器容积来获得较大的生产能力,里面的温度分布可以适当的调节,这样更加有利于达到高的选择性和转化率。

    刚刚说了优点,固定床板装置小编来和大家说说缺点,缺点就是传热性能比较差,催化剂的再生和跟换都不是很方便,更换的时候需要停产才能进行更换,还有不能使用细粒催化剂。

本文链接:http://www.zjvodo.com/news/show/id/350.shtml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