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床反应装置浅谈高压热天平的技术原理
发布时间:2020-10-17 类别:公司新闻
     什么是高压热天平,下面固定床反应装置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其实高压热天平就是为微机化的分析仪,高压热天平能对微量试进行重、差热分析,广泛用于化学、物理学、地学、生物学、等基础科学领域以及化工、冶金、地质、电工、陶瓷、轻纺、食品、医学、农林、消防等行业的生产企业,科研单位及大专院校。
   下面固定床反应装置来和大家说说高压热天平的一些技术原理: 1.差热测量系统 2.热重测量系统 3.温度测量系统 4.试样与参比物试样
    简单的说下热衷测量系统,高压热天平测量系统采用上皿、不等臂、吊带式天平、光电传感器,带有微分、积分校对的测量放大器,电磁式平衡线圈以及电调零线圈等。当天平因试样质量变化而呈现微小倾斜时,光电传感器就产生一个相应极性的信号,送到测重放大器,测重放大器输出信号,经过A/D转化,送入计算机进行绘图处理。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