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吸附仪的特点
发布时间:2020-10-19 类别:公司新闻
   化学吸附仪是集脉冲化学吸赞同程序升温技术功用于一体的全自动动态化学吸赞同反应活性分析仪,该仪器可进行催化剂和化学反应活性物质的外表结构表征,典型的应用包括运用程序升温技术对多相催化剂的结构进行表征。
    下面化学吸附仪和大家说说主要特点:首先就是有先进的气路结构,先进的气路结构和传统的气路结构对比更加的合理,同时辨识度也是更加的高。在稳定性方面,对于弱信号有帧别能力,他能够准确的获得峰值小于500μV的检测信号;并且低升温速率(例如:5℃/min)也能保证线性完美。化学吸附仪采用的是并联式齐鲁结构,这样的设计能够防止样品处理过程中对热导池的污染。TCD恒温可调,调节范围:室温-300℃ 。TCD“极性”可调,确保信号峰为“正峰”。
    上面是化学吸附仪的特点分享,希望对大家在使用仪器的时候有一定的帮助。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