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幸福山顶,寻初春情怀——沃德仪器3月踏春之旅
发布时间:2019-03-13 类别:公司新闻

                                                 

    出走已久的“太阳公公”终于在三月回家,趁阳光正好,公司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登绿春湖。
                                        
         312日上午10点从公司出发,经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山脚下,绿春湖就在我们这群“挑战者”面前了。到达目的地,小伙伴们便开始整理自己的装备。我们先稍作休息,补充体力,毕竟午饭还没吃。

                                            

        爬山进行时,小伙伴们个个精神抖数、意气风发、朝着山顶奋力前进。尽管有个别伙伴由于身体原因使登山的脚步慢了下来,但他们互相鼓励,相互搀扶,处处体现着团结的力量。

                                                        

     此刻的我们已经到达了半山腰,我们放眼望去,着实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这个feel倍儿爽。本以为很快就会到达山顶了。却被偶遇的登山人告知还需前行一个小时才能到达山顶。小憩后的我们继续前行,坚持就是胜利。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辗转,终于到达了山顶。山风阵阵吹来,吹干了攀登过程中留下的汗水,大家心情舒畅,开心地笑着、玩着,互相交流着,活动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声在山林中飘荡

     通过这次爬山活动,使职工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活跃了员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使员工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同时培育了和谐向上的公司企业文化,增进了职工的凝聚力,培养了职工之间的默契,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有了这样的氛围,我们相信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有丰硕的收获。只有奋勇攀登,才会一览无限风光。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