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实验的时候,总是会出现一些反应釜故障,实验室反应釜常见故障有哪些呢,应该怎样去排除故障…
平行合成仪用途概述:广泛用于新药研制、药物筛选、化学合成等研究领域,固定床反应装置供应商是…
水热合成反应釜又称聚合反应釜,高压消解罐、压力溶弹、消化罐、水热合成釜等。
全透明蓝宝石反应釜蓝宝石晶体作为一种优良透波材料,蓝宝石单晶材料具有优良的机械性能、化学稳…
跟着国民经济的发展,科学技能的不断进步,以及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的要求日益进步,
小型反应釜结构基本相同,除有反应釜体外,还有传动设备、拌和和加热(或冷却)设备等,固定床反…
高压反应釜不只可以很好的进步清理效率,而且可以很好的节约资源,进步作业效率,使反应釜的作用…
磁力驱动是八十年代开发的一种新式传动密封技能。 磁力反响釜的要害部件磁力耦合传动器是一种利…
结构。小型反响釜结构根本相同,除有反响釜体外,还有传动设备、拌和和加热(或冷却)设备等,化…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