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高压磁力反应釜应该怎么设备,需求留意什么事项呢?下面就让固定床反应装置生产商给大家介绍…
微型反响釜结构根本相同,除有反响釜体外,还有传动装置、拌和和加热(或冷却)装置等,可改善传…
微型高压磁力反应釜应该如何装置,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呢?下面就让固定床反应装置生产厂家给我们介…
水热反响釜又称聚合反响釜,消解罐,高压罐、高压消解罐、反响釜、压力溶弹,水热组成反响釜、消…
微型磁力反应釜应放置在室内。在配备多台高压釜时,应分开放置。每间操作室均应有直接通向室外或…
固定床反应装置制造商分享实验室反应釜如何分类和选择
加氢反应釜主要用于氢化的反应釜,其主要区别在于反应氢气为易燃易爆气体,为防止反应釜的氢气泄…
实验室磁力搅拌高压反应釜被广泛的应用于各种微型反应、微型高压合成反应、数显微型反应、气液两…
由于钛具有较高的比强度、优良的耐热、耐蚀性及断裂韧性等优点,所以钛反应釜在航空、航天、石化…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