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升温脱附技术也叫热脱附技术,是近年发展起来的一种研究催化剂表面性质及表面反应特性的手段…
目前针对煤粉及介质粉的真密度测试方法的国家标准为GB/T217-2008及GB/T2356…
氮氧化物污染是发生酸雨的主要原因之一,消除氮氧化物污染是目前国际上较为关怀的问题之一。
关于金属氢化物及其在储氢上的效果的研讨已超越30年,很多的金属氢化物已被研讨,固定床反应装…
脉冲化学吸附非常适用于催化剂混合物,相对来说这类混合物有快速的吸附动力,化学吸附仪也便是说…
根据77K 下的氮气吸附试验数据来核算介孔和大孔的孔径散布需要具备合适的条件,核算时应慎重…
TPD是一种动态剖析技能,它比常规的稳态办法具有很多长处。若将TPD装置用作稳态条件下的微…
程序升温氧化(TPO)是在程序升温过程中催化剂外表沉积物(或吸附物等)产生的氧化反应。测试…
程序升温分析技能在研究催化剂外表上分子在升温时的脱附行为和各种反响行为的过程中,能够获得以…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