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吸附仪供应商分享TPD程序升温脱附原理
发布时间:2020-09-10 类别:公司新闻

程序升温氧化(TPO)是在程序升温过程中催化剂外表沉积物(或吸附物等)产生的氧化反应。测试装置与TPD装置相同。化学吸附仪供应商催化剂在使用过程中,活性逐渐下降,其中原因之一是催化剂外表有积炭出产,程序升温氧化法TPO是研究催化剂积炭生成机理的有用手法。

碱性(酸性)气体在酸性(碱性)中心上吸附时,吸附在强酸(强碱)中心上的比吸附在弱酸(弱碱)中心上的安稳,化学吸附仪供应商也更难脱附,提高温度可令其从酸性(碱性)中心上脱附,而那些在弱酸(弱碱)中心上的将首先脱附,因此测定在不同温度下脱附的吸附碱(酸)相对量可测定酸(碱)中心强度,而脱附的碱性(酸性)气体的量也就对应其酸量(碱量)。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