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吸附仪分享动态化学吸附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0-09-11 类别:公司新闻
脉冲化学吸附非常适用于催化剂混合物,相对来说这类混合物有快速的吸附动力,化学吸附仪也便是说吸附的进程不需要能量。
咱们挑选了两种低金属含量的负载型铂金催化剂:一种是ASTM规范催化剂,有0.5 wt%铂负载在氧化铝上,另一个是有0.3wt%铂负载在氧化铝上,用一氧化碳作为吸附质。在化学吸附测验中常常运用氢气,化学吸附仪一氧化碳或许一些氧气丈量铂催化剂的化学吸附,一氧化碳在铂金上的吸附是一个快速的进程,因此这种办法成为脉冲化学吸附实验的很好挑选。
静态技能和动态脉冲(选用北京彼奥德PCA-1200化学吸附仪)测验办法下,化学吸附仪咱们能够得到两种铂金催化剂对一氧化碳吸附量的对比。两种办法坚持了一致性。能够指出,脉冲办法会稍许下降吸收的丈量值,可能是由于一定程度上的弱吸附,或许是在体积法中一氧化碳的“可逆性”,在脉冲的办法中不会丈量到这两种要素。
脉冲办法相比体积法的一个优势便是实验的时刻。在两种办法中预处理都是相似的,化学吸附仪一个典型的完整的脉冲化学吸附剖析至少30分钟,包括系统校准。相比来看,体积法丈量能够很轻易地花费4个小时或许更多的时刻来完成。
脉冲办法的第二个优势便是,在适量的惰性气体中运用小的脉冲环或许运用吸附质的稀释混合物,化学吸附仪就能很容易提高丈量的敏感度。例如,10%CO/He能够代替纯CO能够作为吸附质。这有可能添加剖析的时刻,但是能够得到更好的再现性。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