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床反应装置制造商分享金属氢化物的储氢量研究
发布时间:2020-09-11 类别:公司新闻
关于金属氢化物及其在储氢上的效果的研讨已超越30年,很多的金属氢化物已被研讨,固定床反应装置制造商但至今没有一个在实际中成功地使用或商业化的。然而,一些有希望的方法正在进行中,这个领域的研讨仍然是很活泼的。
为了储氢,固定床反应装置制造商金属氢化物须具有较重要的根本性质是:
1、 高的H2浓度;
2、 快速的储氢和脱H2速率;
3、 恰当的脱氢温度,较好在100度以下。固定床反应装置制造商脱氢的速率一般比吸附要慢,一般有滞后现象。
处理这些根本的要求,金属氢化物还会遇到以下普遍的问题:
1、 有可能被含H2气体中的其他组分失活或中毒;如CO、H2O、O2、CO2、H2S;
2、 在吸赞同脱附循环中逐渐失效——包括修容量和速率的衰减。
为了在恰当低的温度及一个能够承受的速率下释氢气,固定床反应装置制造商H原子和金属原子的键能有必要是低的。因此,形成氢化物的焓应该在约12kcal/mol以下。而能形成氢化物的金属都有很高的出产焓,这个问题可通过采用金属间化合物来避免。
PCA-1200化学吸附仪是一款使用于催化剂性能表征的仪器,固定床反应装置制造商例如酸碱度、活性中心及数目、活性表面积、金属分散度等。也可对氧化铈储氧量分析、金属氢化物储氢量分析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