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剂评价装置制造商分享汽车尾气催化剂的TPD测试
发布时间:2020-09-11 类别:公司新闻
氮氧化物污染是发生酸雨的主要原因之一,消除氮氧化物污染是目前国际上较为关怀的问题之一。催化剂评价装置制造商选用CO复原NO,使之分解成无毒性的CO2和N2,是消除汽车尾气污染的理想途径。这类催化剂一般选用贵金属(Pt、Pd、Rh),并在贵金属催化剂研讨方面取得了一些发展,但还有待进一步广泛和深入的研讨。本文经过北京彼奥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出产的PCA-1200全自动化学吸附仪调查了负载型催化剂的NO-TPD性能。
实验办法:将100mg样品装入石英歧路U型反应器,先经500℃、H2复原0.5h,然后在600℃氦气吹扫1h,催化剂评价装置制造商较后降至50℃。脉冲进入过量的纯NO 10mL,氦气吹扫0.5h,使过量的NO全部带出,然后以20℃/min的速率升温到800℃,用质谱仪检测升温过程中的脱附物。
PCA-1200全自动化学吸附仪选用高精度数字式质量流量控制器,催化剂评价装置制造商并联式气路结构确保参比气路与测验气路流量的高度一致;四壁PT镀金TCD热导检测器:
a)并联式质量流量计准确探测参比气路及测验气路
b)选用传统银铜焊接方式,合理的上进下出的气流走向规划,具有灵敏度高、寿命长、耐腐蚀的优点。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