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剂评价装置的功能和特征
发布时间:2020-10-12 类别:公司新闻
    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催化剂评价装置的一些功能和特点,首先简单介绍下催化剂评价装置,催化剂评价装置是由大小可定制的两个反应器组成的,这两个大小可控制的机器在某种程序下是可以独立使用的,同时也能串联使用或者并联使用的。
     催化剂评价装置的主要功能特征:首先是可以根据设计设计成开放式的框架和桌面形式的。还能实现自动化宇手动化双模式控制的结合,这样更加方便操作。里面的各种部件采用的是模块方式的设计,这样通用性更加强,而且还便于之后的安装好维护。
     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催化剂评价装置的系统流程、催化剂装量、进料速率、介质种类、操作压力等均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专门设计。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