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剂评价装置的技术工艺分析
发布时间:2020-10-12 类别:公司新闻
    什么是催化剂评价装置催化剂评价装置是不锈钢管式反应器及相应的气体流量、液体流量、反应压力及温度控制与采集系统组成。
   催化剂评价装置的工作原理由设计的工艺道路进行处理经过精细质量流量计计量后进入反应器催化剂床层,气路由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精细控制进气量,液路由精细计量泵控制进液量,再经过精细汽化器进行汽化产生安稳蒸汽。
   催化剂评价装置的技术工艺是需要在水蒸汽老化的条件前提下进行的。设备规划有气体预处理单元、液体预热单元、反响单元及收集单元。多组气态物料按必定份额混合预热,液态物料通过计量后进行汽化,然后随气态物料进入固定床反响器,原料气同质量流量控制器进行计量,反响器使用三段式电加热炉进行加热,反响产物从反响单元出来后先进行气液分离,液态物料进入液体储罐,尾气则进行过滤排空或接入在线分析仪。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