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床反应装置教大家如何选择热分析仪
发布时间:2020-10-13 类别:公司新闻
    什么是热分析仪呢?首先固定床反应装置和大家说说,热分析仪就是一种可以利用程序控制温度的,在这个控制温度的状态下能测量物质的物理性质和温度的一种仪器。现在热分析仪在生产试验的领域被得到广泛的运用。
    其实固定床反应装置觉得热分析仪就是测量许多理化性质和温度之前的一种关系的仪器,他的温度能够达到什么程度是我们最为关心的一个事情,不同的材质测量时候是需要不同的温度来进行的。
    对待不同的材质的物体,我们多需要的温度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固定床反应装置觉得这个时候我们在选择热分析仪的时候就应该有所选择,比如:玻璃的材质大多数为二氧化硅,其熔点一般在1200℃左右。因此就需要1250℃左右甚至更高的。但是对于一些相对温度需求比较低的,如一些碳酸钙,硫酸钙的岩石之类,大多数温度在800℃左右,选用1000℃的即可。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