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床板反应装置分析量热仪的维护方法
发布时间:2020-10-13 类别:公司新闻
   量热仪是氧弹热量计,他的精密度高,打造高效同时携带方便。下面固定床反应装置小编主要好大家说说量热仪的维护方法。
   首先我们在每天的实验结束后一定要进行检查和维护,这样能延长仪器的使用寿命和工作时间。氧弹我们要每天进行清洗,固定床反应装置要和大家说说氧弹我们只能用手拧,千万不要用工具来硬拧,使用手感来进行阻力从而应停止。弹杯冲洗干净,擦洗螺纹,并检查弹杯上是否有机械损伤,注意不许将弹杯倒置。量热筒:试验结束后应将筒中水排放到外筒,擦干并保持清洁。
     最后固定床反应装置和大家说说最重要的一定就是我们使用的水最好是纯净水,而且一定要定期的更换,这样能确保实验可靠性和成功率。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