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吸附仪分享微反评价装置让你的工艺更安全可靠
发布时间:2020-05-30 类别:公司新闻
微反点评设备又称填充床反响器,装填有固体催化剂或固体反响物用以完成多相反响过程的一种反响器。固体物通常呈颗粒状,粒径2~15mm左右,堆积成一定高度(或厚度)的床层,床层停止不动,化学吸附仪流体通过床层进行反响。
   微反点评设备与流化床反响器及移动床反响器的区别在于固体颗粒处于停止状况,主要用于完成气固相催化反响,如氨合成塔、二氧化硫触摸氧化器、烃类蒸汽转化炉等,用于气固相或液固相非催化
反响时,床层则填装固体反响物。微反点评设备可归属于固定床反响器,化学吸附仪气、液相并流向下通过床层,呈气液固相触摸。
   微反点评设备采用可编程操控器和计算机操控的自动化微型试验设备,设备自动化操作,各操作点的温度、流量、压力信号及探测器信号由体系自动收集,并通过计算机实时显示反响过程中的各参数
变化。微反点评设备通过计算机体系设定温度和流量值,用户可对设备完成自动化操作,依据不同的要求设备的反响压力可采用背压阀手动操控或自动操控的方式进行调停。
   微反点评设备的优点是:①返混小化学吸附仪,流体同催化剂可进行有用触摸,当反响伴有串联副反响时可得较高挑选性。②催化剂机械损耗小。③结构简单还有油换热或熔盐换热反响器、计算机联机的数据采
集和温度操控软件、在线取样六通阀、多种类型液体加料泵和气相色谱仪,供用户订货时另外挑选配置。此外,还可依据用户要求进行规划、加工。
   微反点评设备是一个自动化体系,用于高温高压或许高温常压下进行的催化剂的点评,装备的高压/常压供气体系、高压/常压供液体系的管线路数能够依照不同要求来配置,将一定量的催化剂放置于
反响器中,在特定的工艺条件下,对催化剂功能进行长时间连续的测试。微反点评设备的核心工艺组件如反响器、冷凝器以及高低压分离器依据不同的工艺要求,采用特别的内外表处理工艺和结构设
计,满意不同催化剂和工艺的试验要求;设备的外表如减压阀、背压阀、流量计以及管阀件均选用进口元件,zui大限度的确保使用的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