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床反应装置分享多通道反应器是性价比高的设备
发布时间:2020-06-02 类别:公司新闻

多通道反应器又称填充床反应器,装填有固体催化剂或固体反应物用以完结多相反应进程的一种反应器。今天固定床反应装置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固体物一般呈颗粒状,粒径2~15mm左右,堆积成必定高度(或厚度)的床层。

   多通道反应器床层中止不动,流体经过床层进行反应,它与流化床反应器及移动床反应器的差异在于固体颗粒处于中止状态。多通道反应器首要用于完结气固相催化反应,如氨合成塔、二氧化硫接触固定床反应装置氧化器、烃类蒸汽转化炉等,用于气固相或液固相非催化反应时,床层则填装固体反应物,可归属于固定床反应器,气、液相并流向下经过床层,呈气液固相接触。  
   多通道反应器采用可编程控制器和计算机控制的主动化微型试验设备,设备主动化操作,各操作点的温度、流量、压力信号及探测器信号由系统主动搜集,并经过计算机实时显示反应进程中的各参数
改变。多通道反应器经过计算机系统设定温度和流量值,用户可对设备完结主动化操作,根据不同的要求设备的反应压力可采用背压阀手动控制或主动控制的办法进行调解。 多通道反应器的优点是:固定床反应装置①返混小,流体同催化剂可进行有用接触,当反应伴有串联副反应时可得较高挑选性。②催化剂机械损耗小。③结构简略还有油换热或熔盐换热反应器、计算机联机的数据采
集和温度控制软件、在线取样六通阀、多种类型液体加料泵和气相色谱仪,供用户订购时另外挑选装备。此外,还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规划、加工。
   多通道反应器可广泛的应用于石油化工、化工化学、生物医药及纳米催化剂研讨等领域的科研,人性化规划的zui简捷方法的快速点评设备,它以不同方法的两路液体和两路气体为物料,经混合器和
可移动的汽化器,和石英加压开式反应器有杰出的温度接口。多通道反应器处于色谱仪上部,经分流减压后,在不掉温的状态下,直接进入色谱仪中的六通阀,进样至色谱仪,具有制冷设备和独立的冷
凝器与可视液面并具冷储的气液分离器,它是一台较抱负的科研型气、液、固在线催化剂点评设备。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