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吸附仪分享高压反应釜如何使用
发布时间:2020-06-04 类别:公司新闻
高压反应釜广泛应用于化工、制药、染料、食物及生物化工等各类化工企业。它属于高温高压产品,危险性较大、所以一些高压反应釜的运用注意事项一定要注意。今天化学吸附仪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高压反应釜运用前应先查看反应釜是否有污染,将高压釜内壁、拌和、冷却盘管、温度探头套管以及接合面等用乙醇进行清洗,再用蒸馏水冲洗,冲洗后要再用棉花或绸布蘸乙醇擦净,防止物料穿插污染。运用前必须查看各阀门是否疏通,化学吸附仪特别是压力表及防爆膜的管口。对于进气导管,还需要特别注意有无阻塞现象,如有物料污染或阻塞,应将导管和进气支管从釜盖上拆卸,清洗洁净后再安装上去。
然后进行密封性查看。将釜体放入加热炉中,凸出部分对准凹槽放入,悄悄旋动釜体,放稳今后,缓慢、平稳的将釜体与釜盖合上,应特别注意保护密封面,防止釜盖和釜体的密封环遭受碰撞而导致损坏。盖好今后,化学吸附仪应查看反应釜上下接口处是否对齐,悄悄旋动釜盖,确认釜盖已经放平密封环接触良好,参加垫片后,开端上螺丝。
最后,运用结束后必须清洗反应釜,具体步骤是将釜体取出,将物料倒出,并用溶剂将釜内物料全部洗出,再用乙醇、水依次洗涤釜体、釜盖和取样管道,用软布或纸将密封锥面擦拭洁净。应在出料结束马上进行清洗,防止因溶剂挥发而导致清洗困难。清洗结束,将釜体和釜盖置于通风处晒干。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