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剂评价装置分享高压反应釜的各个结构到底有什么特色
发布时间:2020-06-03 类别:公司新闻
高压反应釜的结构有优势?今天催化剂评价装置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1、主密封口选用A型的双线密封,其他密封点均选用圆弧面与平面、圆弧面与圆弧面的线触摸的密封方式,依托触摸面的高精度和光洁度,到达杰出的密封效果。
  2、联轴器主要由具有很强磁力的一对内、外磁环组成,中心有承压的隔套。催化剂评价装置搅拌器由伺服电机经过联轴器驱动。操控伺服电机的转速,便可到达操控搅拌转速的意图。
  3、高压反应釜的釜体外装有桶型碳化硅炉芯,电炉丝穿于炉芯中,其端头由炉壳侧下部穿出,经过接线螺柱,橡套电缆与操控器相连。
  4、釜体、釜盖选用不锈钢加工制成,釜体经过螺纹与法兰联接,釜盖为正体平板盖,两者由周向均布的主螺栓、螺母紧固联接。
  5、高压反应釜的釜盖上装有压力表,爆炸膜安全设备,汽液相阀,催化剂评价装置温度传感器等,便于随时了解釜内的反应状况,调节釜内的介质比例,并确保安全运行。
  6、隔套上部装有测速线圈,连成一体的搅拌器与内磁环旋转时,测速线圈便产生感应电动势,该电势与搅拌转速相应,该电势传递到转速表上,便可显示出搅拌转速。
  7、轴承选用不锈钢轴承或高强电化石墨,耐摩损,且修理周期长。
  8、磁联轴器与釜盖间装有冷却水套,当操作温度较高时应通冷却水,以及磁钢温度太高而退磁。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