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剂评价装置分享催化剂评价装置该怎么用
发布时间:2020-05-20 类别:公司新闻

催化剂评价装置由不锈钢管式反响器及相应的气体流量、液体流量、反响压力及温度控制与采集系统组成。可用于加氢等催化反响及催化剂评价,反响过程动力学及工艺参数研讨及优化,同时也可用于催化裂化,歧化反响过程,并可停止有机烃、芳烃等氧化反响。

催化剂评价装置的工作原理又是什么样的呢:

规范气(液体汽化后的气体)由设计的工艺道路停止处置经过精细质量流量计计量后进入反响器催化剂床层,气路由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精细控制进气量,液路由精细计量泵控制进液量,再经过精细汽化器停止汽化产生稳定蒸汽。

在用户请求反响条件下,连续停止催化反响,反响炉可程序升温,恒温控制切换运用,安装整体采用PID控制/计算机控制,采用先进的算法及积分控制,保证了反响器控温精度及稳定性。整体控制系统具有异常工作状态报警,当催化剂床层温度超越限定值时发出声光报警的同时能够自动切断设备供电及中止相关电路。该安装设置多级关联的维护系统,确保安装设备和操作人员的平安。

 依据客户需求满足请求的安装。提出请求,工程师协助选型停止设计。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