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剂评价装置分享催化剂评价装置的工作原理和技术工艺分析
发布时间:2020-05-22 类别:公司新闻

催化剂评价装置的工作原理:

标准气体(液体的汽化气体)按设计的工艺路线进行处理,经精密质量流量计计量后进入反应器的催化剂床层。气路由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控制,液路由精密计量泵控制,然后由精密汽化器汽化产生稳定的蒸汽。

催化剂评价装置在用户要求反应条件下,催化反应连续进行,反应炉温度可编程,恒温控制切换,整个装置采用PID控制/计算机控制,采用先进的算法和积分控制,保证了反应器的温度控制精度和稳定性。整个控制系统有异常工作状态报警。当催化剂床层温度超过极限值时,会发出声光报警,同时会自动切断设备电源并停止相关电路。该装置配有多级关联保护系统,以确保装置设备和操作人员的安全。

满足客户要求的设备。请工程师帮助选型和设计。

催化剂评价装置技术流程:

水蒸气老化条件:

固定床反应器、流化床反应器,原料有气体和液体两种,气体原料经过预热后,液体原料经过汽化,按一定比例混合后进入固定床反应器,在一定温度和压力下连续反应。

过程

该装置设计有气体预处理单元、、液体预热单元、、反应单元和采集单元。多组气态物料按一定比例混合预热,液态物料计量后汽化,然后液态物料随气态物料进入固定床反应器,原料气用质量流量控制器计量,反应器用三段电加热炉加热,反应产物从反应单元出来后,气液分离,液态物料进入储液槽,尾气经过滤、放空或接入在线分析仪。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