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剂就是为了实现化工生产的一种必须要使用的化学物质,催化剂和催化反应的研究是现在化学工程…
化学吸附仪是一个基于程序升温技术发展起来的,化学吸附仪可以进行程序的升温还原、程序升温脱附…
什么是热分析仪呢?首先固定床反应装置和大家说说,热分析仪就是一种可以利用程序控制温度的,在…
量热仪是氧弹热量计,他的精密度高,打造高效同时携带方便。下面固定床反应装置小编主要好大家说…
很多人私信小编说催化失败的原因是什么,今天催化剂评价装置小编来和大家说说,催化剂评价装置影…
什么是催化剂评价装置?催化剂评价装置是不锈钢管式反应器及相应的气体流量、液体流量、反应压力…
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催化剂评价装置的一些功能和特点,首先简单介绍下催化剂评价装置,催化剂…
肯定很多人对于化学吸附仪器是什么不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化学吸附仪器是什么,能做什…
固定床板装置小编一般叫填充床反应器,是内部装填有固体催化剂或者固体床板的一种反应。通过内部…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